:: 柔軟 ::

::AUTHOR::
咩毬毬

::INTRODUCTION::
腐。乙女心。
就是個口味略黃暴的腦穿洞人。
YGO塞高!極度雜食⚠

▲文区在隔壁歡迎溫柔地click

 

謝謝神樂拍了這麼晦澀的腦洞,還有用心的排版。
記得前一晚大家都很晚才到家然後討論到兩三點。
也謝謝幫忙的寵寵~

內容陰鬱。
作為一把已經燒失的刀,藥研對自身存在有沒有意義並不知道,但是為了存在/消失而進行著抗爭,這也許就是存在的意義了。

藥研這個角色太有趣,心裡有很多想法,這是其中的一種。

無論如何,感謝閱讀(^_^)


夏神樂:



『墮轉﹣藥研藤四郎』


(讀圖順序為Z型)




藥研藤四郎:咩毬毬
攝影:夏神樂


協力:寵






「你是我嗎?你為何存在這裡?我本應重傷……斷刀。」


「我是你。名為藥研藤四郎的短刀上的付喪神。」


「你是……墮轉的我?」


「我是墮轉的你。」


「我們不應該同時存在?」


「我們不應該同時存在。你是刀,卻擁有人的意志。不應存在的你,卻存在於此。難道不是歷史最大的悖論嗎?」


「不……不是這樣,你才是不應該存在的一方……」


「是嗎?那麼殺掉我,或許我們就可以一同消失在這個不屬於我們的現實。」


「……」


「下不了手嗎。那你成為我就不存在悖論了」


…………


燒失。墮轉。




後記解析分割線


一个重伤近乎碎刀的药研vs一个已经暗堕的药研


P1暗堕 vs P3重伤


P2目光下醒来


P4蔑视后的反杀


P5药研内心的挣扎


P6下手失败后暗堕消失在黑暗里


P7重伤倒地 被千万红绪包围


P8沉入黑暗


P9P10被吞噬 最终堕转




這是一個暗黑暗黑的腦洞


排版跟拍攝差距了3個月,後期跟拍攝時的感觉完全不一樣


片子里两个药研的表情完全不一样表达得非常完美


一个不相信自己的存在在碎刀边缘,又努力想证明自己存在的药研(历史上药研被烧至失踪)


与心理那个黑暗面做斗争的过程


故事情节我们尽力表达完整但编幅和时间上都不允许……排版也有中想表达混乱和螺旋状的感觉所以并不是大长条,有时自己不认真看也不知道剧情到哪一步了


各位有自己的理解就好 想表现一种视觉效果 想表现一种千人百态的理解


  60
评论
热度(60)

© :: 柔軟 :: | Powered by LOFTER